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法治 > 正文

女孩伤情如何,医院回应含糊不清,央视六问亮明态度

分类: 法治

2022-06-20

唐山女子被打后伤情如何?医院回应含糊不清。受害女孩家属首次发声一点重重,唐山暴力殴打女子事件,虽然已经过去八天,但是热度一直是居高不下,全网都在声讨一定要严惩施暴者。主犯陈继志的家属却多次出来回应,不相信陈继志是十恶不赦的坏人,其哥哥更是声称希望能用100万和解。这一家人的做法让不少网友感到气愤,虽然钱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但是公理和正义不是拿钱能够买得起。

不过让人疑惑的是打人事情发生后,受害者及其家属没有一个人站出来发声,受害女孩的伤势情况到底如何?之前参与救治的医护人员曾表示,四名女孩两名女孩伤势较轻未住院,两名女孩住院救治,其中伤情最严重的女孩嘴部受伤,掉了几颗牙。目前两人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

然而最近几天网上却传出各种消息,有人说受害者被车压了,有人说植物人也是无生命危险。当有记者再次去医院了解受害者伤情时,医院却连说三句不清楚。当记者问到有没有其他意外时,医院却说应该肯定是没有。此话一出立刻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没有就没有,有就是有,应该肯定是没有是什么意思呢?这样含糊其辞让人更加猜测受害者的处境。不过伤情是属于患者个人隐私,医院不便向外界透露也是可以理解的。

针对唐山被打女孩伤情,很快就有相关部门出来辟谣,表示受害者确实没有生命危险。虽然官方一直在说受害者生命体征平稳,只是大部分网友不肯相信。解铃还需系铃人,如果让四个女孩发声相信各种版本的传言,必然会顷刻间消失的无影无踪。然而一直未发声的受害者家属也终于发声了,先是回应陈继志哥哥提出100万和解一事,白衣女孩母亲坚决表示没有跟对方和解,更是称对方家属没有一句歉意的话,更没有来探望过受害者。这里能看出白衣女孩的母亲是非常的愤怒,也能看出施暴者的家庭是什么样的状态,这么久了都没有来道歉及探望受害者,可见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之所以事情发声这么久才发出声音,是因为警方的承诺,她相信警方会给他一个满意的答复。值得注意的是,央视直接六问这次事件,表明了严厉的态度,一如何对涉案人员进行定性,二、如何对涉案人员进行量刑?三、参与犯罪的人有没有前科?四、有前科的涉案人员应如何处罚?五、受害人应当得到什么补偿?六、旁观者应该受到严厉的批评吗?由此可见央视对此事的重视。不过,不管最后的结果如何,这次事件后猖狂的施暴者背后即使有黑伞也不敢再保护他们,对此你怎么看?


来源:搜狐

责编:梦怡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