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娱乐 > 正文

2022《好声音》采取4+4+1模式,听说周杰伦要担任X导师

分类: 娱乐

2022-06-19

最近有两个娱乐博主透露了同样的2022《好声音》导师名单。相比之前的版本,这个版本真的让人大开眼界。

从榜单上可以看到,这一季的导师阵容将采用“4 4 1”的模式,即四位大导师、四位青年导师、一位院长,看起来相当新鲜。

在四大导师中,李荣浩和梁静茹是目前基本确定将加入这一季的导师。

李荣浩与《好声音》签约四年。他之前已经连续当了三年家教,今年刚好是第四年。只要不出意外,他肯定能连任。

至于梁静茹,很久以前,博主登登爆料说节目组邀请了梁静茹,梁静茹甚至拿到了不错的签证。他怀疑是来内地参加综艺节目,也就是在《好声音》做导师。

而另外两位导师,似乎就不那么可信了。去年那英带廖昌永临时救场。这一年,他成了正经导师?不是廖昌永不够格,而是他属于美声领域。他参加《好声音》计划总觉得有点格格不入,所以他的加入真的让人无法理解。

当然,也不排除廖昌永加盟的可能。谁说美声歌手不能教流行?音乐无国界,需要细分领域。

人们真正不能理解的是谭咏麟的加入。以谭咏麟现在的情况,参加综艺节目也不是不可能。出现一两次就够了。他的身体能支撑他记录《好声音》的整个赛季吗?我表示怀疑。毕竟,谭咏麟已经72岁了,我怕他会受不了。

四位青年导师,与去年略有不同。去年的助教吴莫愁今年缺席,由塞利纳高益代替。

仔细想想,塞利纳高益接替吴莫愁担任青年导师是有道理的,因为在众多《好声音》学员中,她目前发展良好,有资格担任青年导师。

最受关注的是被誉为巨星的X老师,他似乎是一位神秘嘉宾。有网友说,华语乐坛哪个歌手能排在谭咏麟之上,让他成为唯一的X导师,那只能是周杰伦了。而且在之前一个博主的爆料中,也提到了周杰伦是导师x。

我猜这个X导师不一定比谭咏麟的大。x代表未知,很可能是神秘导师。很多综艺节目不是都有神秘嘉宾这个设定吗?梁静茹不也是《梦想的声音》的X导师吗?

而且我猜,可能不止一个X导师。估计每个氏族都有一个,和前几季的梦想导师差不多。这只是另一种说法。反正就是为了吸引观众的眼球。

反正目前《好声音》还没有正式公布任何导师,网上流传的各种版本只能作为参考。很难说它们是真是假。也许最终的导师阵容会让人惊喜,拭目以待吧。

来源:搜狐

责编:三木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