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省水利厅厅长朱建海一行调研静宁县水利工作

分类: 新闻

2023-03-06

3月5日,省水利厅厅长朱建海带队调研静宁县水利工作。省水利厅副厅长吴天临、程江芬,省水投公司董事长徐崇锋,省水电设计院公司董事长朱发昇,省水利厅总规划师刘生杰,省水投公司总经理汪栋等一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白振海,县委书记何鹏峰,县委副书记杨军红,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刚等陪同调研。

朱建海一行来到静宁县净水厂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净水厂项目进展、白龙江引水配套工程前期工作谋划、农村供水保障工程等重点水利项目建设情况。

朱建海对静宁县重点水利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和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五水共抓”,构筑“四网统筹”,围绕“四抓一打通”,加快推进重点水利项目建设,不断优化区域水资源配置,着力提高水利服务保障能力,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水资源保障。

朱建海要求,要持续做好农村供水工作,坚决守住农村供水安全底线,巩固拓展水利脱贫攻坚成果。要加强与上级和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抓紧开展白龙江引水配套工程前期工作,科学规划论证,优化细化线路,使方案和细则更具操作性,确保相关水利重大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要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强化工程建设标准和质量,确保重点水利工程早日完工并发挥作用,更好造福百姓、惠及群众。

资讯来源:甘肃静宁

责任编辑:晨风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