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静宁县人民医院开展尿控和盆底疾病诊疗培训

分类: 新闻

2023-03-06

为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促进人民群众健康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日,静宁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尿控和盆底疾病诊疗培训。

培训会上,来自甘肃省人民医院的专家、学者分别就“尿控与盆底疾病的诊疗技术”“女性排尿困难的影像尿动力”“尿动力机器维护与保养”等内容分别作了学术报告和培训交流。参训医生表示,培训内容既有很强的理论知识,又紧扣实际工作经验,对提高自身医疗服务工作能力有很大的帮助。

资讯来源:甘肃静宁

责任编辑:晨风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