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互联网 > 正文

中移物联芯昇科技、模组两支团队获中国移动“专精特新”授牌

分类: 互联网

2023-03-04

2月28日,2023年度中国移动“专精特新”重点培育团队授牌仪式在广州举行。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芯昇科技团队、模组团队成功入选。

目前,中移芯昇科技已形成“安全芯片+通信芯片+计算芯片”的产品布局,累计销售超一亿颗。OneMO模组在行业已具备较大话语权,全球蜂窝模组市场份额前四。未来,芯昇科技团队和模组团队将继续把科技创新作为试点团队发展的根本动能,打造核心技术能力,建立市场化的管理机制和商业模式,全面激发市场活力与内生动力。此次入选是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对芯昇科技团队和模组团队的肯定。

授牌仪式现场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2023年度中国移动“专精特新”选育工作以全面激发科技创新活力为出发点,从战略、市场、技术、团队四个维度设置体系化评估标准,对全集团具备潜力的团队(子企业)进行系统性的遴选挖掘,形成中国移动“专精特新”储备库,作为公司资本运作的“种子选手”。通过实施阶梯式培育,强化公司创新发展的关键核心领域或环节,打造高质量增长新曲线,更好地支撑“世界一流信息服务科技创新公司”的战略实施。

授牌仪式现场

2023年度中国移动首批13个“专精特新”重点培育团队,分别是中移物联芯昇科技团队、中移信息梧桐大数据团队、中移上研时空信息团队、中移设计院信息能源所团队、中移云能云存储团队、中移物联模组团队、中移互联号卡认证团队、中移在线云客服团队、中移上研车联网团队、中移金科超级SIM卡团队、中移智家家庭IOT团队、中移集成数字政府团队、中移成研5G网联无人机团队。

资讯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晨风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