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科技 > 正文

大湾区首个国家未来产业科技园开建

分类: 科技

2023-03-04

近日,“面向世界·才聚湾区”第六届广州大学城(小谷围)国际产业人才大会暨U30中国创业先锋大会在广州市番禺区举行。现场,大湾区首个国家未来产业科技园建设启动,番禺区与南沙区人才服务合作协议及4个重大招商项目签约。

大湾区首个国家未来产业科技园建设启动。黄心琳/摄

“当好社区管家、企业保姆、人才服务员。”广州市番禺区委书记黄彪在会上指出,举办这次人才大会,是抢抓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重大机遇、夯实“智造创新城”战略新定位的实际行动。番禺区将通过线下线上亮诺、亮绩、亮牌“三亮”,以更强的服务意识、服务效率、服务质量和服务感动力,打造近悦远来的营商环境和人才生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大会颁奖现场。黄心琳/摄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山大学校长高松表示,中山大学将依托优势学科和创新平台深化培育高层次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强化校地合作共建新型移动出行未来产业科技园,形成关键技术创新集群,助力广州市番禺区构建汽车产业生态空间新格局。

据悉,此次大会突出爱才惜才的诚意,以人才主场办好人才大会,将164个来自科技产业、专业技能、基础教育、医疗卫生、文化艺术等各领域的人才和团队请上舞台,营造近悦远来的良好营商环境。

资讯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晨风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