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河北石家庄4区继续执行居家办公至9月1日24时

分类: 新闻

2022-08-31

通告

在全市人民的大力支持、积极配合下,我市疫情防控取得了初步成效,但是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仍然存在社会面传播风险,此轮疫情病毒传播力强、传播速度快,稍有不慎就会前功尽弃,不能有丝毫放松。结合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

暂定2022年8月31日14时起至9月1日24时,桥西区、新华区、长安区、裕华区继续实行当前“居家办公”的防控措施,严格执行8月28日发布的《关于防范疫情传播风险部分区域实行居家办公的通告》有关规定。各级党委、政府将组织街道、社区工作者和广大志愿者,认真落实“上门服务”等各项措施,保障广大市民基本生活。

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支持和配合,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尽快扑灭疫情,恢复石家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下一步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适时调整,另行通告。

石家庄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31日

资讯来源:北晚在线

责任编辑:百合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