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娱乐 > 正文

郑秀文、冯德伦演绎中国版《婚姻故事》

分类: 娱乐

2022-08-29

 由张艾嘉、李少红、陈冲三位女性导演执导的女性题材影片《世间有她》定档9月9日中秋档上映。影片拥有耀眼的明星阵容,周迅、郑秀文、易烊千玺、许娣、冯德伦、鲍起静等联合主演,涵盖了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

 《世间有她》由三段故事组成,三位女导演将镜头对准不同地域、不同背景、不同身份的三个女性,通过情侣(易烊千玺与黄米依饰演)、夫妻(郑秀文与冯德伦饰演)、婆媳(周迅与许娣饰演)三对故事人物关系,讲述在困境中找寻爱与希望的治愈故事,体现寻常百姓对生命的坚守和执著……

 片方最新发布的“为谁付出”版预告透露了更多故事细节。预告中,郑秀文、冯德伦就“谁为家庭付出更多”的问题展开激烈争吵,两人都为了家庭辛苦付出,然而婚姻中的问题和矛盾依旧无解……郑秀文扮演的妻子梁静思失望又崩溃地说出:“这个家里只有你一个人上班吗?我也要上班。”“两个孩子上学的事,我有烦过你吗?”冯德伦饰演的何达仁也不甘示弱,愤怒回怼道:“你要佣人我请佣人,你要买房我买房,我戒烟又戒酒,连朋友都戒得差不多了,你觉得够吗?”夫妻二人针尖对麦芒,已然忘记曾经相爱的初衷,正是现实中许多夫妻的生活缩影。张艾嘉导演会如何化解爱的难题,让人期待。

资讯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旺仔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