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旅游 > 正文

芜湖方特暑期游玩倒计时 精彩放送欢乐一夏

分类: 旅游

2022-08-29

 这个暑期,芜湖方特梦幻王国、方特水上乐园、方特东方神画纷纷推出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带领游客解锁夏日狂欢新玩法。

 方特梦幻王国-烟花秀

 暑假期间,芜湖方特梦幻王国、方特水上乐园开启“白+黑”畅玩模式,为游客们开启“白天打卡乐园缤纷项目,夜晚观看精彩演出”的夏日游园好时光。双园于8月27日至31日梦幻联动的“水陆同欢”夜游模式,游客购买220元的特惠套票,即可从下午16时至晚上22时无限次穿梭方特水上乐园和方特梦幻王国,体验水陆双倍欢乐。

 在方特梦幻王国打造的复古摩登迪斯科之夜,“摩登花车巡游”以音乐和炫彩灯光让乐园秒变迪斯科舞厅,为游客献上经典怀旧的夜游体验。绚烂的极光烟花秀每晚也将上演,为广大游客带来夏日限定浪漫。

 方特水上乐园-舞台水秀

 此外,方特水上乐园重磅打造的水上电音之夜,每晚19:30,伴随着动感的电音和潮酷的舞台水秀、梦幻泡沫派对等主题演艺,带给游客别样的夏夜狂欢。

 在方特东方神画推出的“泼水狂欢节”主题活动中,游客可以在“撒泼大战”开启一场酣畅淋漓的泼水盛宴,纵享一场难忘的夏末潮玩之旅。

资讯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旺仔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