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游戏 > 正文

Steam 像素种田游戏《浮岛冒险》将推出国服手机版,买断制

分类: 游戏

2022-07-24

据心动游戏官方消息,《浮岛冒险(Forager)》将会引进并二次开发国服手机版。游戏会采取买断制,支持多人联机功能,有官方服务器。



游戏介绍:



探索 + 收集 + 种田 + 建造 =?

轻松的游戏氛围,简单的玩法操作。盲盒式的开拓体验,下一个点亮的岛屿有惊喜还是惊吓,买下岛屿进行探索和扩张吧。

多达 64 种天赋分支

有多达 64 种天赋效果,你可以自行决定点亮顺序,向“士农工商”任意方向发展都随你心意。

现代化放置流种田

合理规划并管理资源,体会从亲力亲为的觅食者(Forager),“躺平“成为资本家岛主,解放劳动力,带上你的机器人大军去解开更多谜题,挑战更深地牢。


来源:百度

责编: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