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娱乐 > 正文

未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三亚市天涯区责令多个娱乐场所停业整改

分类: 娱乐

2022-07-24

近日,三亚市天涯区采取暗访+突击的检查形式,深入辖区内夜市、酒吧、电竞网吧等重点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意识薄弱、麻痹大意,且存在未建立疫情防控台账、未粘贴地点码、行程码等行为的商家责令停业整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天涯区多部门联合开展娱乐场所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来源天涯区委宣传部

据了解,本次检查由天涯区旅文局牵头联合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天涯分局、天涯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卫健委以及相关社区持续以高压态势开展娱乐行业疫情防控检查,通过专项检查、暗访抽查等多种方式,就商家落实体温检测、扫地点码、佩戴口罩等情况,不放过每道环节、每个细节,逐一检查,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针对检查发现存在问题的经营单位,从严从速查处,确保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

经检查,发现金鸡岭路社区摩卡云网吧存在容许客人吸烟、员工未落实一周两检、未严格要求客人佩戴口罩等行为,检查组责令其停业整改三天,当场清理劝退人员约70名。 岭北社区天映龙池洗浴中心存在大部分客人未佩戴口罩的行为,责令其停业整改一天,当场劝退人员33名。南梦园游戏厅存在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登记台账和未按要求佩戴口罩等行为,检查组责令其停业整改一天。

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天涯区委书记黄兴武带队检查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天涯区委宣传部

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天涯区委书记黄兴武指出,全区各单位部门要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持续对娱乐场所进行防疫指导和巡查督导,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防范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确保天涯区文化市场的平安有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人民网

责编: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