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数码 > 正文

抖音修订《【3c数码家电】行业管理规范》

分类: 数码

2022-07-24

今天,抖音发布关于《【3c数码家电】行业管理规范》修订的意见征集通知,意见征集期为2022年07月22日-7月29日。

image.png

修订后的规则,主要变化为:

1、原定向准入一级类目合约机修改为【手机】,二级类目【合约机】不变

2、“随身WiFi”二级类目的仅接受店铺类型为旗舰店/专卖店的商家入驻。

3、针对行业新零售模式店铺(特指需在品牌方店铺(抖店)关联多家实体门店销售商品的类型),保证金需缴纳15万元。

平台在每一笔订单到达确认收货后的约定账期后对商家货款金额进行结算,其中“随身WiFi”二级类目商品在确认收货的45天后进行结算,其他商品根据《商家货款结算日期》执行细则中结算日期进行结算。


来源:百度

责编: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