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理财 > 正文

江山欧派到期赎回理财本金1亿元及收益27.95万元

分类: 理财

2022-07-23

 7月22日,江山欧派发布公告称,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理财本金1亿元及收益27.95万元。

  据悉,公司于 2022 年 4 月 27 日召开 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 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公司拟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不 超过人民币 15,000 万元进行现金管理,闲置募集资金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 性好的保本型产品。不用于其他证券投资,不购买以股票及其衍生品、无担保债 券为投资标的的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循环滚动使用。


来源:百度

责编:旺仔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