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黑龙江6月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33起

分类: 新闻

2022-07-22

  央视网消息(记者李文学):2022年6月,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33起,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635人,其中党纪政务处分547人。

  数据显示,“在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严重影响高质量发展”方面,6月共查处问题252起,占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总数的87.5%。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违规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三类问题,分别占查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总数的20.8%、26.9%、24.5%。


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编:茉莉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