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游戏 > 正文

《索尼克 未知边境》负责人:不想在游戏中刻意引入电影元素

分类: 游戏

2022-06-19

在接受有关《索尼克 未知边境》的采访时,开发工作室负责人饭冢隆表示,不想在游戏中刻意引入电影元素,希望能在游戏中保留索尼克的本质和核心。

电影版《刺猬索尼克》对原作游戏进行了独特的改编,并且还为一些角色设计的全新的起源故事。《刺猬索尼克 2》公映 10 天内票房达 1.196 亿美元,成为美国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游戏改编电影。


不过《索尼克 未知边境》的负责人饭冢隆表示,把改编自游戏的电影版索尼克再放回游戏里并不是一个合适的做法:

我想做的是忠实于游戏版本的索尼克。我们在手机游戏中,确实曾让电影版索尼克以客串角色的身份登场,因为有些人只看过电影,只能通过它来理解这个角色。

但《索尼克》游戏才是这个角色的核心和本质。所以比起试图把电影元素引入游戏,我真正想做的是扩展游戏本身,让它能够吸引所有人,而不是把电影版的东西刻意放进游戏里。

《索尼克 未知边境》将于 2022 年冬季登陆 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Switch/PC 平台。



来源:VGC

责编:茉莉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